研習活動資訊

公告起日: 2023/04/27 公告迄日: 2023/07/15
活動名稱: 校園意外事件之法律問題概述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雲林縣護理師護士公會
相關單位:
活動相關資訊:  

    

壹、前言:

    學校護理工作具有高度專業、自主與獨特性,作為現代專業的學校護理人員,在每天忙碌的學校實務工作中,也應透過不斷的學習、探究、反思,如何讓護理行動更有效能,為學生謀求更多的健康福祉。

    學校護理工作是以「學校群體」為主要服務對象,經由專業及正確的醫護知識,在校園中有許多現存及潛在性之健康問題與意外傷害及特殊疾病學生的照護,都必須藉由學校護理師的專業思考判斷及獨立處理,因此,邀請廖三致檢察事務官以實務經驗,讓與會者了解校園業務執行相關醫療法規,學校護理是一種具高度挑戰性的實務工作,它必需藉由不斷地充實更新專業知識與技能,以因應職場的需求與考驗,讓永續學習來增強自身能力。

貳、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雲林縣護理師護士公會

    二、承辦單位:雲林縣政府教育處

                  中華民國學校護理人員協進會

參、研習計劃:

         一、本案依據依據105年10月7日衛生福利部衛部醫字第1051666337號令

        修正發布之「醫事人員執業登記及繼續教育辦法」。

         二、辦理時間:112 年07月14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三、辦理地點:雲林縣土庫教師研習中心2樓階梯研習室(雲林縣土庫鎮林

                  森路120號) 。

         四、對象:限本會已繳交常年會費之所屬會員190名

    五、課程內容摘要:校園意外事件之法律問題概述。

         六、積分申請:

                (一)護理人員繼續教育法規積分申請中。

                (二)全聯會於網頁上公告直播課程簽到退相關規定,如違反一旦經查屬實,將致本會無法申請積分課程。

         七、報名方式:請於112年6月01日至06月30日止至公會網站( www.ylna.org.tw)  線上報名。

肆、研習相關說明如下:

         一、請自行攜帶環保杯及身分證報到(登錄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使用)。

         二、爲配合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認證,需全程參與始得申請積分、遲到15分鐘者,該課程 不予認證積分

 三、為配合環保政策,保護地球資源,提供電子檔講義,請於課前一週逕上本會網頁【http://www.ylna.org.tw →線上報名→下載附件】下載。


*上課講義*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rcrv8ABPY5dSpM5t7NIO00nSj0aGTsqL?usp=sharing

 

 

報名費用:
免費
附件檔案:

舉辦日期: 2023/07/14 是否供餐:
場次名稱:
活動地點: 雲林縣土庫教師研習中心2樓階梯研習室
場所地址: 雲林縣土庫鎮林森路120號
課程積分類別: 法規:4 。《總積分:4》
開放報名期間: 2023/06/01 00:00 ~2023/06/30 23:59
講義課程表: